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日記 2015.2.15

前往英國倒數14天--情人節隔天(硬要拿情人節做文章)

與我弟一起,在等待電影開始。

因為最近一直在整理房間(或是看著房間的物品發呆),開始思考並發現,我所擁有的東西當中,多數是我不需要的。也發現,這世界上多數人所販賣的都不是真的必要的東西。包含我自己想要做生意、心理所能想到的,也都是些耗費資源卻沒什麼必要的東西。

那些曾讓我覺得可愛誘人而買衝動買下的東西,多半在拿回家後就顯得黯淡無光,根本無需買下的...但有時商品的價值在於他們撫慰人心的功效…?

不知該如何想了…

我到底想要什麼?自我定位是什麼?
總是會回到這些問題。
如果有一個清楚的目標,就可以專心只要解決一個問題好了…
但我又不甘心、很貪心的想擁有很多很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