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「理想男友的100個條件」 46 of 100

46. 讓我可以忘記他的存在,卻不會忘記我愛他
我知道這看起來很弔詭,但突然間,這句話就是完完全全一模一樣的如此出現在我腦海中。
老實說,我常常忘記我家人的存在,並不是真的忘記,而是不會去特別想到他們跟我在同一個空間或是他們吃飯了沒…可能是因為理所當然的覺得他們會在那吧。
這樣聽起來可能不太貼心,且有點把他們的愛看得理所當然,但也不是這樣,只是太有安全感了,所以忘記去擔心或過分得思念。

有時候,我會很擔心自己會這麼孤獨的老死,沒有人發現我死了,也沒有人幫忙處理我的後事…因為就各方面而言,我真的是個莫名其妙又難相處的人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