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「理想男友的100個條件」 35 of 100

35. 東西壞了會先試著修理而不是換新
來到英國已經三周了,阿姨叔叔的房子很多地方都是他們親手打造的,熱水器壞掉,叔叔就會嘗試修理。讓我想到來到歐洲的第一天,和你通話的時候,在決定傳訊息給你之前,我心灰意冷,覺得你連好好當我的朋友都不願意…後來仔細想想,想通了,你就是個全身毛病的人啊,就像你說的,亂七八糟的。而我,也是個亂七八糟的人。你不是不願意好好當我的朋友,我想,你根本就不擅長真心待人吧,就像我一直沒有學好數學一樣,你也沒有把真心待人這項功課學好。於是決定想好好和你當朋友,雖然,你是一個遇到困難就放棄的人…不過就是因為多數人都是如此,能遇到願意好好面對、解決問題的人才更加可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