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

快樂與愛情

或許我真正的不快樂來源,在於那些我不願意放下的過去,即使已不再與人談論起,也以為自己不再介意,卻只要有點波瀾就會興起內心的滔天巨浪,連自己都不會意識到。

不知道是介意自己瞎了眼,還是他們瞎了眼。

愛情定位是很有趣的東西,不知道是先愛上了你才認定你,還是先認定了你才愛上你?
但你開始充斥在我所有的決定與考量中,雖然偶爾會想到曾經出現在生命其他時候的舊人,沒帶什麼感情,仍然對你懷抱一點歉意,但擺在最前面的還是你。

目標是你,阻礙是你,變因是你,手段也是你。

然而在愛或我的生命結束之前,我仍不敢確定這就是愛,卻很樂於告訴你我愛你,還有你被溫暖的神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